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

就将咯、、还可以怎样?

还记得2006 年的我们都是一直吵架的班友,当时的你真的很讨厌,一直都跟我顶嘴:-)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第一眼让我印象深刻的怪人~人家说阿,如果第一眼让自己印象深刻的女生就是一见钟情呀~但你不同叻!你是我第一眼就想让我欺负的女生!不懂为什么~也许你真的很特别吧~初中一时,我是第一次在" 1 T "班 认识你的~但记得你说过你以前小学的时候就看过我了~哈哈哈!都不懂是不是骗我的~以前的我都不会相信你说的话~但现在我全都相信了~....我们最爱的动作就是“踩鞋子”,就是不爽你的鞋子白白的,就是要让它肮脏^.^ 当时的你也不是好欺负的哦~还会反击叻!厉害~的确是我认识当中最凶的~最让我记得的是,我曾经对你说过"以后谁当你男友真的会很衰叻!将的样子..等有人喜欢你在说啦!哈哈哈!" 结果... 在这段2006-2009的时间,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~但还是免不了一起吵架~:) 真的很好笑!当时Form 2的我第一次跟女生谈恋爱,你跟你男友就坐在我隔壁~我心想“Aiyer !你男友真惨!将都喜欢你” 哈哈哈哈,但当时你们哦~还教我怎么样牵手,可惜我还是很紧张很紧张~半年了最后还是牵不到~你们却笑我胆小 ~ >.< 之后又又吵起来了。 我们就这样吵到2009年...就在这个非常时期,不知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命中注定我们都是单身了~一开始就觉得你还是一样讨厌~但时间却告诉我原来我不是讨厌你而是需要你在我身边吵吵闹闹~当我发现的时候我们都已经Form4了..之后就不懂为什么我们成为了情侣..哈哈很怪吧~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在大年初一叻!真的是大年初一叻!好难想象哦。 看回你以前天真可爱的样子真的很搞笑很可爱...^^ 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很开心~ 但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我感觉一生最甜蜜最温暖的时候... 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多很多故事~但....对不起我写不出~我想写...但却让眼流先泪了~我不敢再回忆了!我怕我会删除不了这段我最爱的回忆!真是唯一最爱的...回忆 尤其是我离开的那一段记忆~我忘不了...一直深深刻在我脑海里,散不去~>.< 真的很痛苦 不去回忆了~就将了~... 现在的我们可能已经连朋友都不是了,短短的几年大家都变了很多很多...真的很难想象2012年今天我的心情是怎样..也许就将咯。

1 条评论: